陰部處異味(陰部狐臭)
Vagina smelly

「有不少30至40歲的女性和男性朋友前來我診所門診詢問關於;下體陰部處常有異味。跟伴侶(親密男女朋友或者夫妻)在一起做親密的動作時,對方都會抱怨;陰部有一股不好聞的味道。而有些女性朋友前往婦產科門診諮詢。醫生經由檢查後告知她說陰道及泌尿生殖系統沒有問題。異味應該出自陰局皮膚。

病患提問陰部皮膚出了什麼問題?怎麼處置治療才會好?

曾醫師回應是陰部皮膚皮下組織的頂漿腺所分泌出來的氨基酸,分泌物造成這股難聞現象。而這種現象往往是有家族性。而且這種現象使用塗膜藥水、藥膏只能暫時壓制,沒有辦法根除。而且這個分泌物味道非常怪異,當和異性伴侶做親密的接觸時,聞到這股不好的味道,讓人受不了。而這種情況也往往是由伴侶提出才驚覺事態嚴重。

處理的方法;最好就是將頂漿腺移除

以往醫師是使用開刀;有傷口的方法,經由切口進入皮下組織做頂漿腺的刮除或切除;使用的是剪刀或刮刀等器材,有的是用水刀刨除。 本診所曾醫師一直以來都是專精在汗腺方面的治療。現在,曾醫師是使用不用開刀,沒有傷口的「高科技無線電波」能量處理。將電波能量傳導至皮下組織導致頂漿腺的崩解,達到治療的目的,有根治性的效果。也只要來一趟治療就可以了。

也不會有其他副作用,更不會對身體其他部位的器官造成任何問題。 治療後,都可以馬上正常上班上課、洗澡、運動打球、搬重的東西,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我們很歡迎,有陰部異味問題的朋友,來電做諮詢或者預約治療。

清水診所
(07)7669911 (07)7669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