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多汗症治療
HYPERHIDROSIS

手多汗症

曾醫師治療手汗症及頭、臉多汗症已有35年之久。

目前,使用內視鏡微創治療,傷口在腋下0.4公分左右,不用拆線,只要治療一次,手掌就乾了、頭臉汗水乾了,達到根治性效果.治療時間20分鐘左右,治療當中不會痛 。
治療後,在診所休息一小時左右 就可以回家。隔天可以正常上班、上課、工作。

比較特別的是 ;治療後,會有產生一種叫做《代償性轉移出汗》的現象;也就是說;治療後在熱天氣或環境悶熱時,背部和前胸部汗水會比較多。大部分都是輕微增加(這現象比較不會影響生活作息 ),少部分汗水會多的很誇張,也就是說汗水很多,造成生活的困擾。 這個治療後轉移的現像至今年剛好有一百多年的歷史 (100年前瑞典Cos醫師發明這種治療的方法 )。

一直以來,全世界的醫師對這種現象束手無策,無法收尾;吃藥、抹藥膏藥水、打針或者再進行第二次手術都沒有辦法改善這種現象。
然而六年前,隨著醫療儀器的研發進步 ,曾醫師進一步研發針對汗水轉移後遺症的治療技術;得到有效的方法 ;使用不用開刀的《無線電波能量》輸入皮下組織控制汗腺的汗水出汗量 。

治療一次,就可達到根治性的效果。最近六年多來,針對治療後病患的追蹤評估調查,大份的病人都很滿意 。 於是,病患對於手汗、頭臉多汗的治療,也就能夠接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