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熱能止汗術患者的常見問題
Q & A

1.      什麼是微波熱能止汗術療程?

它是一種永久有效,安全可靠的非侵入性腋下療程。療程只需在診所內進行。他能夠有效減少您的腋下異味,汗水和毛髮。微波熱能止汗術能精準的 把微波熱能傳遞到腋下汗腺的所在區域,並能把這些汗腺完全破壞。

2.   微波熱能止汗術過程是怎麼樣的?

3.   微波熱能止汗術的原理是什麼?

4.   我可以期待什麼樣的治療效果呢?

5.   我需要進行多少次療程?

6.   消滅了我腋下的汗腺會對我造成影響嗎?

您的身體包含大概2-4百萬個汗腺,只有2%左右分布在腋下。消除這2%,不會影響身體的自身冷卻能力。

7.   微波熱能止汗術療程與其他的治療方案有何不同呢?

其他的治療方案只是暫時性禁止汗腺釋放汗水或涉及外科手術,其中包含潛在的風險。只有微波熱能止汗術療程才能提供一種非侵入性安全而持久的解決方案。

8.   微波熱能止汗術療程適合我嗎?

每個人都適合進行微波熱能止汗術治療( 年紀太小除外)。

9.   微波熱能止汗術療程需要多少錢?

建議您先與曾醫生預約咨詢,瞭解更多微波熱能止汗術療程的好處然後作出決定。我們的醫生和咨詢會按照 您的需求設計適合您的療程 。

10.  治療以後有什麼副作用呢?

11.  微波熱能止汗術療程安全嗎?

微波熱能止汗術是利用微波技術減少腋下汗水和異味,並在2011年已通過美國FDA批准。超過55,000餘人經已接受微波熱能止汗術療程。

12.  治療後是否需要停止工作?

13.  治療過程痛嗎?

大多數患者在注射麻醉藥時會有輕微或沒有疼痛感覺

患者對治療過程中的疼痛感覺平均評分為2,得分從1到10(1=無痛,10=最痛)

腋下的局部麻醉會讓患者有一個舒適的治療過程

 

禁忌事項:如您有以下狀況請提前告知

可能發生的術後反應:(下列症狀依患者體質而異,會持續數天到數週不等)